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坚持相信

KEM  UUM  SINTOK受益不浅~
刚开始,我怨天~为何让我进DELTA~
在那边我没有朋友~
因为所有人都想和Michelle做朋友而已~
被自卑心笼罩~
爱胡思乱想~
爱以小人之心去揣测别人在想什么~
这种行为真是要不得!
KAWAD时更糟糕~
我认为自己是最没用的那一个~
朋友的话点醒了我~
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~认为自己没有用的人才是最没有用的人~
对!我必须重拾信心……证明给大家看,我是最有用的人……
KAWAD比赛当天,突然接到噩耗~
公公离世了~
强忍泪水,压抑自己,继续比赛!
我真的做到了~顺利完成比赛~而且我队Kawad还得到冠军!
很开心~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~我知道……
最后,我队DELTA还得到总冠军!
回想当初我们队里有种种种族纠纷,对老师的种种不满,男女之间的问题~
本来我们不敢奢望冠军~真的~
MIRACLE~
There cn  b MIRACLE when u believe^^
我学会到~不管环境多么恶劣,不管周遭发生什么事~
都不要放弃‘相信’……
你相信的话,奇迹就会出现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